S磘骊(柠檬水)

【安柯/波本柯】我只为你当佣人

O    00C欲警

O   人物归青山,00C归我。

O    黑切白安x白切黑柯

O    幼儿园文笔,不喜左上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ummary:你愿意当我一日男朋友吗?

  

  00

江户川家里招进了一位佣人,叫作安室透,准确来说就是罗咖啡厅里的那位皮肤稍黑的青年。

“这样真的好吗?安室先生。”这是江户川

“有什么吗,那可恶的FBI也搬走了。”这是安室

这时是马上要决战了,赤井为更好配合就般出了工藤宅,而江户川也顺理成章的住进工藤宅,而做为江户川半个男朋友的安室,为了更好照顾江户川提出去他家做佣人的要求。

“难道柯南君不让吗?”放大了的俊脸映入江户川的眼帘。

“好吧。"果然还是无法拒绝呀,真是的,江户川这么想着,愤愤得吃着柠檬派。

   -01

工藤新宅很干净,虽然自己不经常在家,但是毛利兰小姐会带着铃木园子小姐一起打扫,安室在工藤家里走着。顺手装了几个窃听器,走到书房不禁感叹

“这么多的书啊,都是推理书,柯南君不愧是个侦探呢。”

“是吗?很好的侦探吗?”江户川追问道

“是啊,很正义呢,怎么了吗?”安室回道

“没什么”江川眼底掠过一些复杂,但很快恢复了。“今天晚上吃什么呀?”看出安室还想问下去。江户川赶快结束了这个话题

“咖哩饭怎么样?”“可以的”

说着,安室走进了厨房。江川不进去,当然是怕他会炸厨房。他把胡萝卜切成了每一块都很均匀,好像练了很久,“真不愧是安室先生呀,虽然兼着四份工,但还是把每一份都认真干好。”江户川想道 

 -02

傍晚,安室在电脑前工作,江户川在一边的沙发上看帧探小说,昏暗的灯光下,一切都很和谐

“柯南君,已经看很晚了,该去睡觉“

"唉,可安室先生也没有睡觉,”

“做为家里唯一的一个大人,我有权让你去睡觉"

“做为家里的主人,我也有权让安室先生去睡觉。”

见江户川没有去睡觉的动作,安室一把把他抱到怀里。

“安室先生,放开我啦。”江川不停得动着。

安室抱着他上了床,熄灯。

“安室先生?”江户川问了一句

“睡觉”

那天晚上,俩人睡得都很好。

第二天早上,安室起床时,江户川已经.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.

“一切都安排好了,安室先生要自己买早饭吃呦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江户川柯南

-03 

决战要打响了

“这边的FBl准备好了吗?”一个小小的少年问道

“好了,男孩。”赤井秀一说。

“那边的公安准备了吗?“好了,柯南君”安室回答。

“马上就要决战了,一定要做好防备,不要伤到无事人群”江户川一边冷静得分析,一边听着安室在耳机里说的话

“柯南君,一会我去接你吧,正好也有几个问题想问你。”江川敲了两下耳机,表示好的,耳机那边没了声音。

大约半小时之后,安室和江户川来到了一个天台。

现在已经黄昏时刻了,夕阳在海天边际缓缓下落,“安室先生,你怎么了吗?"江户川先问出了问题

“没事哟,柯南君怎么会这个问题?”安室看着前方。

“因为安室先生的眼下有淤青去看起来好像很久没有睡好,所以,我觉得安室先生可能发生什么事了。”江户川转回头盯着安室。

“今天的夕阳多美。”安室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

“柯南君。”安室又开口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在决战之后的一天,你愿意做我的一日男友吗?“

沉默了几十秒

"啊,夕阳真美呀!”

“不要转疑话题”

“我饿了”

“柯南君!”

“阿,我要吃东西。“

"哎,真是的.”

安室无态的笑了笑,看着这个傲骄且耳根也已经红透了的小侦探。

“走吧,回家”

-04

火慢慢蔓廷着,从房内滚动。

“所有人员都出来了吗?赤井问道

“江户川还没出来。”灰原喊道

“可恶。”说着,安室又冲进了火海

“但愿平安。灰原望着大楼说

而大楼内,一个小男孩正面对着一个老人,手中拆着炸弹

"银色子弹,我没想到最后的卧底居然是你”乌丸莲耶恶狠狠地盯着他说。

江户川身上早已满是伤痕,而乌丸莲耶也动不了了。

“是啊,我也没想到,酒厂的大Boss,现在已经这么老了。"江户川回答也没着他一眼

“不要拆了,救我,救了我,你会得到自由,财富和一切的一切,又好啊,而且……"

“够了。江户川打断了他的话:“人的一生正是因为短暂而变得美,而且建立在他人生命上的财富,又有什么意义。"他剪断红镇线,炸弹终于停止了爆炸

乌丸莲耶又说:“银色子弹,明明我那么多年一直在培养你,但你却背判了组织,这是为什么!"

沉默而寂静。

江户川说:“虽然我生在莫里亚提的环境里,但我永远是是福尔摩斯。”眼中是不可崩塌的坚定。

“轰”又爆炸了,这间屋子马上要崩塌,一块瓦掉下来了。

“小心,”躲在屋后的安室冲了上来把江户川护在身下,逃到了这间屋子里的地下室,而乌丸莲耶终于结束了他的寿命。

  05

“停下来,波本先生。”江户川,不,银色子弹说,他坐在箱子上从腰间拿出枪,对着波本的头。

“现在我在你的正后方,既然你都听到了,我也没必要和你浪费时间了。”

"是吗?”波本转过身来、用刀抵住他的脖子“现在可不好分输赢哦。”

“波本先生会把我送到警局吧,如果你赢了的话。"银色子弹 扫了他一眼,用着儿童的语调说着。

“可是,你应该是信息组的吧,不然我们怎么会这么快消灭他们呢。"波本意味深长的笑了:“这样的话在警局是立不了案的哟。”他感觉脖子上的刀力道越来越大,同样,无名指也要按下开关了。

波本想着:看,这就是你献于爱情,心软而丧命.

他闭上了眼睛。

“砰”声音响了,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,他睁开眼睛,发现头上都是彩带,自己手中的刀掉在了脚边。”

江川笑了起来

“安室先生,你认为我真的下手了吗?骗你的啦,哈哈”

“答案呢?”安室平静的说

“什么呀?”

"你愿意当我一天男朋友吗?"安室看着眼前的孩子,觉得越来越搞不懂他的心思了

“不要。"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我想当你一生的男朋友。”

好吧,那就试试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一一一一END一一一一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