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磘骊(柠檬水)

【快新】冬日记忆

·ooc,但不多

·19岁大学新x19岁大学斗

·无脑小甜文,不喜左上角

·2k1,小短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Summary:在每一个冬天,我们都会相遇。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12月29日

  9:00

  "快斗快斗,你快看外面下雪了呀,青子要出去了,你要出去吗?"中森青子兴奋地看着外面。

  "笨蛋青子,雪有什么好看的,还不如我的魔术呢。"黑羽快斗一脸不屑

  "请不要打扰青子的心情,话说快斗不是要向工藤君表白吗?现在怎么样了呀?"中森青子看向他。

  "拜托,这种事情哪能一次就成了呀,感情要通过磨合。"黑羽快斗看着外面。

  "我看你就是不敢了吧"中森青子反驳道

  "才没有呢,我前天给了新一两张魔术票,让他来看我的表演,我准备那个时候向他表白。"黑羽快斗说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

  "还不知道工藤君会不会来呢,快斗要是不快点的话,工藤就会被别人抢走的哟。"

  "怎么可能吗!新一肯定是我的。"黑羽快斗突然站了起来,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太大又坐下了,"你才是笨蛋呢。"

  "笨蛋快斗,你的脸红了哟。"

  "才没有。"

  "有。"

  "没有。"

  "哼,笨蛋快斗,笨蛋快斗,笨蛋快斗。"

  "笨蛋青子,笨蛋青子,笨蛋青子。"

  面对这两个人旁边的小泉红子表示很无奈,于是决定帮忙撮合一下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。

  第一步,先联系宫野志保。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12月29日

  14:00

  "所以我们两个坐在咖啡厅里两个小时,就是为了让我告诉你,怎么向黑羽表白?"宫野志保看着工藤新一。

  "怎么⋯怎么会吗,我只是对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有一点喜欢而已,真的只有一点。"工藤新一说,殊不知自己的耳朵已经红透了。

  "那我走了。"说完,宫野志保拎起包。

  看到宫野志保要走,工藤新一赶紧叫住他"别,别宫野,好了,我承认想跟他表白行了吧,你快给我出个主意,救救我吧。"

  "好吧,最近他有约着你要去干什么吗?"宫野志保问道。

  "不知道这个算不算。"工藤新一拿出两张魔术票"这是他前天给我的,说让我明天去看他的魔术表演。"

  "那正好就在那个时候和他表白吧。"

  "可是⋯"

  "没有什么,可是的你喜欢他就大胆的说出来就好了,我走了,一会儿记得把帐结了。"说完,宫野志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"喂喂。"这算是什么主意吗,工藤新一摆出了经典的半月眼。

  宫野志保没回头,笑了一下。

  第一步,已完成。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1月1日

  8:30

  "啊啊啊,救命啊,今天怎么就到魔术表演的时候了,我怎么这个时候才起床啊,啊啊啊,谁来救救我呀,这样今天怎么见新一呀。"

  中森青子一早上就听见隔壁黑羽快斗的叫声,看着他忙前忙后的样子,中森青子决定先去找小泉红子了。

  "红子,你不知道呀,今天一大早上笨蛋快斗就在那里叫,青子可讨厌了。"中森青子向自己的好友抱怨"每一次要见到工藤君时,快斗好像疯了一样,真不知道他会不会表白成功。"

  "我认为他会成功的。"小泉红子说"毕竟他们两个都是笨蛋。"知道自己的爱意还不表白的两个笨蛋。

  "唉?是吗?"

  1月1日

  14:30

  "拜托了,宫野,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去吧,而且黑羽还给了我两张票诶。"工藤新一苦苦哀求。

  "你真的要当一个连表白都不敢的胆小鬼?"宫野志保问

  "我只是有点紧张,去吧。"工藤新一回答

  "你现在很像一个找妈妈要压岁钱的孩子,如果我不去,是不是你还要给我磕两个响头?"宫野志保无语的说

  "拜托了。"

  "停,我去,收起你那可怜兮兮的表情。"

  "回头请你吃饭。"

  "呵呵。"面对眼前的人,自己也是没办法拒绝,必竟自己还想撮合他们呢。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1月1日

  18:00

  "怎么办,怎么办,好紧张,好紧张,新一真的来了耶。"看着黑羽快斗,小泉红子对着中森青子说:"我明白你今天早上的感受了,他真的很吵。"

  "宫野,咱们的位置好靠近中心,拜托,怎么这么靠前啊。"同样宫野志保,看着工藤新一,也有一种想扇他的感觉。

  "你要是再说话的话,我就立马走人。"

  黑羽快斗上台表演魔术,虽然在观众眼里魔术很精湛,但是在工藤新一看来也不就是骗人的小把戏罢了。

  "装模作样的小偷。"工藤新一嘟囔着

  "最后很感谢大家能来看我的表演在这里,我想宣布一个事情就是,我向一个人表白。"

  "他好像在每一个人眼里都是那样闪闪发光在我眼里更是美好。"黑羽快斗说的时候眼里充满了光"但是今天我想把他占为己有。"

  "工藤新一,我喜欢你做我的男朋友吧。"

  瞬间所有的灯光都照向了工藤新一,天空上撒下了玫瑰花瓣,黑羽快斗也拿着一束花向他走来。

  "这束花不是那么耀眼的玫瑰,也不是青春的百合,而是一束满天星,它代表着我永恒的爱。"

 "见色起意也好,一见钟情也罢,总之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你,与你相见,是我最美的相遇,新一你喜欢我吗?"

  "笨蛋。"工藤新一轻声说道

  "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?男朋友。"

  

     05

  好像总是冬天。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在冬天遇见,用毛绒绒的手套温暖冻红的鼻尖,总在冬天约会,寒冷提供拥抱的理由,火锅的雾气总打湿镜片,在十二月的江边并肩,为对方许下一个美好壮阔的来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END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