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磘骊(柠檬水)

【快新】无聊

 〇  21岁会撩公安新x21岁无聊大学生斗

 〇  幼儿园文笔,勿喷

 〇   无脑小甜文,1K6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Summary:无聊吗?无聊的时候就想我吧。

  

 一一一一正文一一一一

  00

  宅在家里的大二学生,也就是黑羽快斗,是很无聊,在两个组织消灭之后,他选择了上学,而自己的男朋友被公安选中,19岁便开始工作了,这个周末也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  "新一也真是的,周末也不在家。"黑羽快斗愤愤的想。 

  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了,是的,而他的男朋友就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工藤新一,而且经常加班,他们见面的时间也不多,黑羽快斗都觉得自己要长青苔了,于是打了个电话给工藤新一。

  电话很快就接通了。

  "喂,快斗,怎么了吗?"

  "没什么,就是很无聊。"

  对面沉默了一会。

  "吃点东西呢?会不会好点?"

  "不会。"

  又是一阵沉默

  "那你想我吧。"

     "什么。"

  "那你想我吧。"

  "想完了。"

  "还无聊吗?"

  "无聊。"

  "那你就再想我99遍。"

  "好,新一再见。"

  "再见。"

  01

  挂掉电话,黑羽快斗开始回忆他和工藤新一的故事。

  告白是他提出的,那是一个繁星满天的夜晚,"今天是怪盗基德隐退的日子,一定不能出差错,爷爷。"

  "是,少爷。"那个被称作爷爷的的人说:"您今天真的准备和工藤先生告白吗?"

 "是呀。"黑羽快斗挠了一下头。

 他想说什么但又什么也没说。

 "那少爷,我先退下了。"看到黑羽快斗心情不好,寺井爷爷就离开了他的房间。

  黑羽快斗看着外面的月亮,变出一朵玫瑰花"名侦探,我可是很期待呢。"

  02

  工藤新一刚解开怪盗基德的预告信,隐约的发现这预告信好像有点不对劲,他拿着预告信放在灯光下,果然出现了字一一一LOVE。

  "啧。"工藤新一眉毛皱了一下,把这件事归到怪盗的恶趣味了。

  很快来到了舞厅,"今天一定要抓到怪盗基德。"中森警官说。

  对于他这么说,工藤新一已经见怪不怪了,只是这次他旁边多了一个人,和他长相相似的少年。

  "这位是?"他问道

  "他叫黑羽快斗,帮助抓怪盗基德的。"中森警官终于注意到他了。

  "你好,请多多指教。"黑羽快斗变出了一朵玫瑰花。

  花里胡哨,虽然工藤新一心里是这么想的,但还是礼貌的接过玫瑰花。

  "工藤新一,请多指教。"

  03

  其实工藤新一见到黑羽快斗的第一眼,就知道他是怪盗基德了,但是并没有说出来,他在等,等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自己说出来。

  12点整,怪盗基德出现在大家眼前

  "Ladies and gentleman,it's  show time!"又是那句经典的台词,但现在面前的不是当时的江户川柯南,而是工藤新一。

  天台上基德看着手中的宝石感叹:"不是呀。"

 "基徳。"

 "名侦探,你来了"

 "你要的宝石应该之前就得手了吧,为什么这次要来呢?"工藤新一问道。

  怪盗基德没有没有回答,而是自顾自的说着话:"我叫黑羽快斗,江古田高二B班,17岁。"

 "还有⋯"基德回头看着他。"我喜欢你。"

  突然头上落下了花瓣与彩带,基德手里拿着99朵玫瑰花。

 "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"

  工藤新一笑了笑

  "荣幸至极。"

  04

  回忆到这里就结束了,黑羽快斗穿上衣服就往外跑,给工藤新一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"新一,回来的时候给我买一个蛋糕吧。"

  "好啊,怎么,现在不无聊了?"

     "现在有事情做了。"

  "什么事呢?"

  "你的男朋友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,你下楼。"

  工藤新一笑了笑,合上笔记本。

  "好呀,我亲爱的男朋友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END一一一一

  小彩蛋:

  快斗:新一,看我给你买的咖啡和柠檬派,今天我和你一起加班。

  新一:不用了,拿着吧,我陪我亲爱的男朋友去买蛋糕。"

  快斗:话说你这撩人的技巧从哪里学的?是不是背着我又找了一个!

  新一:才没有呢,快走吧。"

  微信:

  宫野:成了吗?

  工藤:ok。

  宫野:两个香奈儿包。

  工藤: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